正在加載......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公司簡介

首頁 > 公司簡介
  • 康乃馨派報社是有責任榮譽和誠懇之心及敬業精神的優良團隊,能配合顧客委託-各項派報工作,非常重視業主廣告DM成本及業務成效,將視為自家的業績並全力完成所托負的使命任務。請給我們一個機會為貴公司服務, • 『今天請您相信我們誠懇地推薦自己, 明天您將肯定自己睿智的選擇是對的。』


    公司成立於民國86年9月9日,以一步一腳印落實地投信箱,這15年一直以誠信踏實來經營,更以敬業精神用心地服務各行各業業主,希望能換取業主們的掌聲及大力地推薦我們團隊康乃馨派報社 ,謝謝。


公司經營理念

廣告乃是將產品服務業務推銷各階層所需求的消費者,以最低成本及最直接方式傳播給最須要的消費者來達成最有效率的報酬 以★珍惜所托,視物己任★來完成業主們委任各項服務派報工作。我們以專業誠信與業主們商議並一件一件地完成所委任各項服務派報工作以一步一腳印物實地投信箱做好每項工作, 以定時回報派報工作執行進展,做到敬業與責任完成服務以精益求精不斷地用心服務求進步,以虔誠之心聆聽業主們細說我們須改進的地方康乃馨派報社值得您信賴委託的工作夥伴

公司管理制度 責任金飯碗&全體榮譽心

以責任劃分每個工作服務同仁,以自兒的金飯碗確實地投信箱派報 以一個鼠屎壞了一鍋粥的俗語,環環相釦每個工作同仁全體榮譽心工作同仁每天8:00準時至公司領取工作單,趕工時要6:00或7:00至公司工作同仁到達服務區域將回電公司確認場所無誤開始派報服務

最優質的團隊 是您最佳的選擇的好伙伴

目前客戶群有房屋仲介業、美容美髮業、補教業、傢俱寢具業、通訊業、寵物業、超市百貨業....等等,感謝他們多年來的信任現在我們正養精蓄銳也等著您來電吩咐我們派報工作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