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站報(定點派報)

首頁 > 服務項目 > 站報(定點派報)
  • 站報(定點派報) - 站報人員在指定地區分發海報DM給路人,達到廣告流動性宣傳效果。
  • 1. 站報優點:

    1-1專業站報人員可直接與消費者接觸,如遇消費者不明白海報DM內容,方便幫客戶講解。

    1-2可直接針對消費族群(如學校發給學生家長、捷運站指定上班族群…等)進行海報DM發放,依客戶從事行業發放給指定的族群。

    1-3海報DM發放給路人,現場馬上拿馬上看,更快速更準確達到廣告效果。


  • 2. 站報作業流程:

    2-1客戶委託站報 : 由專職業務人員與客戶協商,了解站報路段地點,分別發放海報DM給於指定消費族群。當客戶決定站報日期、時數和人數,本公司再擇日把海報DM載送至派報社或請站報人員於站報時間前1小時內至貴公司拿取海報DM進行發放。

    2-2站報人員調度 : 本公司聘有專職站報人員,因需與消費族群直接接觸,服務性與禮貌性極為重要,站報人員都需經過二星期訓練,具有服務熱忱的水準才可分派其工作。

    2-3現場督導 : 站報人員於時間內進行發放海報DM,同時間內本公司督報人員也於現場督導,如遇不可避免之狀況(如:被警衛驅趕、現場突然下大雨…等),督報人員會馬上回報給組長,組長再與客戶聯繫是否更改地點發放或擇日再發送。


  • 3.站報管理與注意事項:

    3-1客戶委託海報DM發送時,請於3天前通知,站報日期、天數或時數和所需人數、所站地點,以利本公司安排人員作業。

    3-2站報人員進行作業中,如遇消費族群不拿海報DM時,也絕不會硬塞給路人,如路人拿取海報DM後丟至路上,也會馬上趕緊撿起重新發送,以避免浪費客戶的海報DM也保障客戶權益。

       


gotop